漢克雷皮件行

旅行,難免有大包.小包的行李,這時旅行箱就充分當起了小幫手的作用。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為了3年一次的3-5天的旅行,不知如何選擇旅行箱的款式和大小而傷透腦筋?即日起漢克雷皮件行提供您更便利的選擇!今後您不必花了好幾千元甚至上萬元買旅行箱,最後卻將它放在陰暗的角落,每天40元起即可輕鬆租賃台灣製造「會爬樓梯的旅行箱」以及各式廠牌軟.硬旅行箱。 喜愛旅行的您,是不是常常得自己拉行李?有時候遇到要爬樓梯,還真的不太方便。漢克雷皮件行提供一款台灣製造「會爬樓梯的旅行箱」,強調功能性與便利性,減少旅程中的不便。一般旅行箱有4~6顆輪子,但這款「會爬樓梯的旅行箱」總共有8顆底輪,特殊雙輪設計減低爬樓梯時的費力,加上鋁合金多段式伸縮拉桿,即可輕鬆走上樓。

在台灣大多數店家都沒有行李維修服務,少數幾間有的,卻是只接受自己店家出售的商品,其他一概不收。漢克雷皮件行是各大航空公司及旅行箱公司在台北的保固維修服務點之一,也是各大旅行團指定旅行箱即時修護站。不論您的行李箱是何種廠牌,或是拉桿壞了? 輪子破損? 拉鍊拉不動? 各種大小問題,漢克雷都竭盡努力替您的旅行箱修復,還提供全省到府收送.線上完修照片檢驗.及現場即修等服務。

小資最愛

各大廠牌行李箱維修、提供現場快速維修、保養。

支持本土品牌

提供台灣製造「會爬樓梯的旅行箱」及各廠牌軟、硬旅行箱租賃。

客製化服務

個性化彩繪、客製化訂做……(陸續推出中)